政治中心/綜合報導國民黨2020總統提名初選民調14日晚間十點結束,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隨即透過臉書直播暢談初選心得,朱立倫表示日前質疑0到6歲國家養,或是65歲以上國家養政見,是因為「我堅持小政府大國民理念,不是為了打韓或打郭,朱立倫並強調初選今天結束,未來唯有團結才有勝利。▲前新北市長朱立倫14日透過臉書直播,暢談初選心得。(圖/翻攝朱立倫臉書直播) 朱立倫開場感性表示「沒有大家就沒有朱立倫,並謝謝家人,從政20年,身為政治人物的太太和小孩,真的非常不簡單」,朱立倫還提到「我媽媽那邊的家人,雖然很多政治立場是偏綠的,但是他們的關愛從來沒有改變,不會因為政治立場而對我有任何影響,全力的支持我,讓我對台灣充滿信心」。 朱立倫也感嘆「現在是一個網紅時代,很多人希望我用綜藝,用表演來吸引大家的目光,我也曾經搞笑努力過,但很多人說朱立倫還是做你自己吧」,朱立倫也自嘲「又要講政見,又要耍幽默,我覺得還是需要天份,我還是老老實實講政策就好,要把事情做好,要有好的政策,不是有好的表演,我堅持中道理性,堅持我的穩定務實」。朱立倫也感謝競爭對手「我們是隊友,不是對手,我們彼此學習」,朱立倫也提到日前質疑0到6歲國家養,或是65歲以上國家養政見,是因為「我堅持小政府大國民理念,不是為了打韓或打郭」,朱立倫強調初選今天結束,唯有團結才有勝利。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平日拚市政破功!韓國瑜為總統初選棄市民 挨轟:跳票市長影/又來了…女學生遭辱嗆去死 韓粉當街再飆罵罷韓志工沒膽回上海?楊世光討蹭免費機票 王浩宇:我幫買商務艙有影/吳公在說誰?當總統對黨不忠…吳敦義怒咒:雷公打死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higgq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